靈氣自我修習21天之第三週,記事如下:


從11月初到11月20左右,因情緒不佳,加上事忙,
並未繼續靈氣自我練習,直至前幾日才又開始……

11月26日晚上,幫家人做了靈氣,
特別著重在腳踝與右腳大拇指,因為他痛風有點不適,
據他描述,當我手放在眼睛時,一開始還好,
但突然瞬間加熱,有發燙的感覺(但我自己還感覺不到 :P)
而做完靈氣後,他說右腳大拇指的痛楚改善很多,
自己感覺很好,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 :)

Day 15 11/28
早:今日做靈氣的感覺和以往很不一樣,以前會感覺能量流通手腳指尖刺麻,
    但今天打了很多次小寒顫,發冷的感覺從脊椎處擴散開來,
    而脊椎感覺有能量上上下下,不知道什麼原因?
晚:通常晚上都只能做到後腦杓或肩膀就睡著了。

Day 16 11/29
早:今日靈氣又呈現不同的感受,出現很多色彩,
    除了以往出現過的紫光、綠光外,今天出現了白光和紅光,
    很特別的感受,覺得身心特別舒暢。
晚:今天做到心輪然後睡著。

---
前幾天買了告別娑婆,一讀便停不下來,
非常棒的一本書(或說指引),解答了我從來以來很多疑惑,
感謝上主讓我知道這本書,持續看斷輪迴中,
並且決定研讀奇蹟課程,加以持續練習。

Day 17 12/04
早:讀完告別娑婆,我對人生與宇宙的看法有了改變,
    心裡想著或許今日靈氣會有些不同的感受或經驗,果然……
    一開始閉眼念著祈請語,便感覺眼前陣陣白光閃爍,
    做眼睛時,便覺得一股感動,默默流淚下來,
    做後腦杓,感覺左手指尖及手腕處刺刺痛痛,接來來右腦時而有些腫脹的痛,
    做肩膀時,感受到很多畫面,不是很清楚,萬馬奔騰有些戰國時代的光景,

    做到臍輪及丹田時,感到眼前有些乳黃壁紙般的畫面但夾雜收訊不良的雜訊,
    而右眼(即畫面右下方)陣陣白光快速閃爍,下半身突然熱了起來,
    心裡卻感覺溫暖,我想是大天使或守護天使在我身邊……很感動,

    做到海底輪及膝蓋時,像是水彩模糊般的歐式建築街景,
    兩旁房屋林立,一條很窄的小巷直直前去,越往前速度越快,
    到後來兩旁的房屋都彎曲變形了……世界如夢、世界即夢。

    唯有心是真的,God is。

---
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?Orz
不過斷斷續續仍有練習靈氣,只是沒時間上來寫。

Day 18 12/18
早:今日較特別的是,做到腹部和臍輪時,些微刺痛感,
    而做到最後腳底時,不知怎的,左耳很熱……我以為會是腳底很熱 XD
    早上左邊脖子處有點落枕,施以靈氣後紓緩一些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芳 的頭像

    LOVE 4 ALL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