臼井靈氣一階課程,很美好的體驗!

參加這一梯次課程只有七人,我很喜歡小班制,真好!
同學們看起來都很和藹可親,果然過了中午以後便能熱絡聊起天來了。

上午除了自我介紹、臼井靈氣的傳承與歷史的講解之外,
老師便開始教授祈請文、召喚語及主要的正面手式,
大夥自個兒練習同時,也開始一一點化的過程。

輪到我進行第一次點化時,說真的很糗,
因為一進去沒多久,坐在椅上,老師一問我,
我便開始不由自主地流下淚來,那感覺很難形容,
聽人說會有種"回家"的感覺,但我不確定是否可以那樣描述,
我只是頓時感覺心情一陣平和、寧靜、安適,接著……
便一直自動地流下淚來,既非激動欣喜也非悲傷莫名的淚。

中午和同學們一起到附近巷子吃中飯,
隨意聊聊,同學們都很友善,心情放鬆不少。

下午先開始小宇宙循環的靜心冥想,
我還不是很能感受到能量氣場的流動,
但試著去做,讓自己歸於中心與寧靜,
接著老師便教授為他人進行靈氣療癒的手式,
還是一樣,練習過程中也同時一一點化。

第二次點化,我反而是一片平靜,
除了一些強烈亮光外,倒是中途,
感覺心輪強烈的抽痛,約2~3次,
讓我必須用力呼吸,喘了很大幾口氣,
這是第二次點化中,比較特殊的感受。

做完練習及點化後,稍事休息片刻,
感謝唯一的男同學為我們準備牛角麵包點心,
再加上老師準備的鳳梨切片,好溫馨的下午茶時光!

最後進行集體療癒,我們一行六美人,
為唯一的男同學,進行集體療癒 XD
冷氣開到24度耶!還是熱氣騰騰、汗流浹背!
男同學很快就睡著了,你也太舒服了點 XDD

今天課程結束後,老師用能量棒,
為我們每個人測試能量磁場範圍,
哇!每個人的能量磁場範圍都擴大了,
跟早上一進來教室時的狀況,差異很大。

在捷運車上狀況還OK,但回到家,
還沒到九點鐘,我就已經強烈睡意襲來,
所以九點鐘就趕緊上床昏昏睡去……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芳 的頭像

    LOVE 4 ALL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